叶ye

写文新手啦啦啦 ·呼呼呼./😍👊
v圈粉一枚 (luxiem or shoto

路灯 3.

另一边,4班教室。


“四班黎盛发来贺电,来新人了!”


“又去主任牢房偷窥了?


“诶,男的女的?好看吗?”


“男的男的,戴眼镜,贼拉帅。”


伴着教室里传出一阵哄鸣。


女同学对于这群猴子已经够无语的了,但谁能抵抗的了帅哥呢。一双双清透的眼睛为黎盛打光。


“诶黎哥,那男的多高啊?”


“嗯…差不多一米八左右吧。”


“我…去…不会是高富帅吧?”


班长张佳琪托着腮,激动的要结巴了。


“怎么说话呢,人来了再下定论,三思而后行懂吗?”


刘浩熙满脸不在乎的跨在讲台上大声呵斥。顿时传来一阵吹嘘。


“要你管,普信男。”


“说谁啊!说的好像你不是一样…”


刘浩熙依旧无微不至的挑衅。


霎时班里瞬间安静,有的见鬼了似的回了座位。只剩下走廊越来越近的高跟鞋声。


坐前排的同学想提醒毫不知情的刘“大胆”,而高跟鞋声停滞不前直到门口。一位高挑清秀的女人倚靠在门框,向全班比划休止符。然后悄无声息的走到刘浩熙身后,手紧握着卷成轴的语文书。


刘浩熙仍在吹牛拍马,丝毫不知有人在窥视。用高傲的语气说道。


“还没上课,你们跑什么……”


背后的女人皱着眉头,忍不了她面前口吐芬芳的“差生”,眼角的鱼尾纹逐渐显现。她挥起书轴,重重的砸了他一脑袋。


“我靠,竹…不是,朱老师——”


他属实没想明白,他就这么问耳不动的挨了一顿,从没玩那么刺激过。瞬间从社牛变社死。


“好玩吗,在同学面前大声“朗诵”光荣么?”


班主任朱孙一脸厌气的摔书。


刘浩熙捂着头尴尬的溜回了座位。心说我形象就这么毁了?


朱荪双臂交叉在胸前,大声叫骂。


“都说开学迎接新气象,你们的新气象呢!?一个个的能不能给我省点心…”


同学们被充斥整个教室的辞严义正说教的抬不起头。还真有点自愧不如。


“还有门外的,进来。”


朱荪朝门外的衣角催促着。


其于女生虽被骂的惨不忍睹,但还是趁老师转身伸长个脖子往门外望。


穿着衬衫,架着一副银框眼镜,单肩背着书包,略长的发尾规矩的扎成小啾啾的男生映入所有女生的眼帘。


张佳琪激动的抖着手,咬牙切齿的嘀咕。


“我没瞎吧,是什么样的帅哥能被我遇到!?”


一个个看的迷茫了自我。


柳亦言站到了讲台边,等待着班主任发话。


朱荪满脸和善的搭在了柳亦言肩上。


“你先做个自我介绍吧。”


柳亦言清了清嗓子。


“大家好,我叫柳亦言,爱好弹吉他。因父母工作原因临时转学,请大家多关照。”


李盈像手电筒一样盯着柳亦言的杏眼,近视瞬间好了。这谁受得住!!


张佳琪手掌合并念叨着佛经。


“阿弥陀佛…让他坐我旁边吧!保佑…”


朱荪眯眼打量着座位。


“呃…你坐第四排空位吧。萧枭你好好带新同学。”


操……



柳亦言一脸愉快的蹦到萧枭旁座,拉开凳子坐下,对着一旁爬在桌子上打瞌睡萧枭一顿招呼。


“久仰,没想到还能在这遇见你。”


萧枭迷糊着眼起了身,搬起桌子狂移。两张桌多出来楚河汉界样的大缝。


“喂,老师不是说带带新同学?”


“与世隔绝。”


“?”


他没多想,只是耸耸肩。


一下课,教室里传出不常见的徐徐轰动。


“帅哥!加个微信吧!!”


“我叫李盈!我给你颗糖让我给你合张影吧!!!”


“我也要!!”


“别太过激了!一个一个来!”


………


没一会,柳亦言手机里的女生占了半个屏幕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